close

【美國ALEX】我的DIY創意寶盒


產品簡介:內有多種DIY材料~可以做卡片、吊飾、小熊、相框等25種DIY作品喔!超豐富的寶盒,創作無限制~


※產 品 特 色
【美國ALEX】我的DIY創意寶盒
超大的愛心收納盒裡面的材料五花八門~讓你製作卡片、相框、吊飾、別針、小熊、串珠...
可以做出25種DIY作品唷!



※ 尺 寸 規 格 愛心收納盒尺寸:27x27x13cm


ALEX品牌創始於1989年,初始專為孩子設計研發有關美術創作方面的產品,數年來ALEX更不斷研發出多類產品,包括:浴室洗澡玩具、角色扮演相關教具、兒童家具..等,ALEX高品質設計的堅持使得在市場上廣受重視,多項產品均獲得許多知名國際玩具獎項及雜誌的認同如Dr. Toy 、父母雜誌至今已經超過25個獎項。
ALEX主要在於研發各項具有創造力的高品質產品,讓不同階段發展的孩子能培養個人自我表達能力,建立自信心,最棒的是在所有孩子的活動中提供很多有趣的方式,在學習玩樂的過程中開啟孩子的心去接受新的技術、新的想法、拓展新的視野。
ALEX倡導的是一種生活方式,期望能在孩子的人生探索學習路上扮演一位引領者;一位陪伴成長的朋友,
孩子進入世界就從ALEX開始…

ALEX品牌產品透過獨特零售商店、網站、目錄等通路在全世界已經超過25個國家販售。

ALEX品牌所有商品均通過美國ASTM安全檢驗合格及歐盟EN71取得CE認證,絕對安全無毒,家長可以安心選購。
「童趣生活館」所提供的商品為全新產品。
若商品發生新品瑕疵之情形,請來電或來信通知《客服中心》,我們會立即為您處理。
凡購物滿1000,免運費<限台灣本島>
送貨方式:透過宅配或是郵局包裹掛號送達;也可選擇到店取貨3種方式
(詳細請見購物說明)
我們將於完成收款確認後,5個工作天內(不含例假日)將產品送達指定地點。


【美國ALEX】我的DIY創意寶盒


相關產品推薦:

【美國ALEX】繪畫保潔墊

【美國ALEX】胖胖彩色筆(缺貨)

【美國ALEX】神奇烤箱彩繪飾品

【美國ALEX】幼兒專用手指蠟筆10色

【美國ALEX】創意木雕彩繪

【美國ALEX】我的畫畫便利包(缺貨)

【美國ALEX】衣服彩繪筆

【美國ALEX】我的專屬繪畫桌

【美國ALEX】我的第一張工作桌

【美國ALEX】我的超級DIY寶盒

【美國ALEX】派對行李箱組(三合一)

【美國ALEX】我的縫紉派對

【美國ALEX】小手創意剪貼總匯

【美國ALEX】 DIY沙畫創意組

【美國ALEX】我的作品收集冊(缺貨)

【美國ALEX】 彩繪陶瓷用品組

【美國ALEX】 DIY搞怪貓吊飾

【美國ALEX】我的陶瓷彩繪飾品(缺貨)

【美國ALEX】PINBALL繪畫遊戲機+補充組

【美國ALEX】兒童繪畫派對(缺貨)






以上圖文皆引用於obuy黃金拍檔計畫,如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,將儘速移除

E-Mail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