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商品名稱:唯我獨賣麵包大全

唯我獨賣麵包大全

唯我獨賣麵包大全
建議售價NT$ 420※ 實際售價以來源網站為準
網路價NT$ 357
分期付款
3期0利率每期119元,首期119
6期每期62元,首期63
12期每期32元,首期37
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說明 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: 3 天

◎免運費送到家
◎刷卡含稅不加價
◎刷卡一次付清,不限發卡銀行
麵包在各式烘焙產品中算是難度相當高的一種,不論是攪拌、發酵或烘烤,每一個步驟都是重要關鍵,攸關製作麵包的成敗。正因為製作上有一定的困難度,也因此被許多烘焙愛好者視為耐心和毅力的挑戰。一般市售麵包大多有添加麵糰改良劑,但本書的配方裡沒有這類添加物,因為麵糰改良劑的好處其實都有替代性,如選擇筋性較強、吸水率較高的麵粉,在正常的條件下延長基本發酵的時間等,不但可以吃得美味,也能吃得更健康。
  一般太通俗、需要特殊機械、材料取得困難、工序太複雜、沒有特色的麵包本書都剔除在外,精心設計了7大類60道麵包,包括奶油類的湯種沖繩黑糖麵包、巨蛋牛奶等;乳酪類包括乳酪哈斯、波特多乳酪餅等香濃風味麵包;巧克力類有巧克力多拿滋、香橙巧克力等;蔬果類有草莓果饌、義式羅勒麵包、番茄麵包等;調理類是以台式軟麵包、多拿滋為主麵糰,變化各種不同口味。此外,還收錄富含乾果雜糧的養生類麵包,以及起司焙果、咖哩紅椒脆棒等特殊口味。不論是對製作麵包有興趣的烘焙愛好者,或是麵包相關從業人士,本書都是值得收藏參考的麵包經典書籍。
作者簡介
王傳仁
簡介
  熱愛烘焙、音樂與繪畫,高職時代因為半工半讀與點心麵包結緣至今已19年,曾於晶華酒店、超群喜餅、卡莎米亞、聖瑪莉等麵包房修業,並曾於中華榖類研究所、日本洋果子專門學校、法國藍帶點心學校短期進修,至今仍常出國見學,探索創作靈感。現為陽光宣言烘焙屋的負責人。
作品
  「巧克力甜心親手做」,以及和數位烘焙老師合著的「餅乾高手easy做」、「只愛巧克力」(以上皆為膳書房文化出版)
唯我獨賣麵包大全

按此購買:


相關分類:烘焙點心/甜點 圖書雜誌 > 食譜 > 烘焙點心/甜點

相關商品:
手製創意麵包
愛吃就做廣式點心(中英)
動手玩創意點心
只愛巧克力
吃不胖的甜食
餅乾高手Easy做
什錦杯子蛋糕
唯我獨賣麵包大全
時尚迷你小點心
小點心賺大錢
梁瓊白教你懶媽媽做點心
自己做糖果
看圖做西點
糖水小舖
冰點
喜歡吃冰
甜甜圈
甜品
71款開店家用冰淇淋
Yahoo搜索唯我獨賣麵包大全

Google搜索唯我獨賣麵包大全

相關網址:唯我獨賣麵包大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