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商品名稱:重低音頭掛式耳機麥克風

重低音頭掛式耳機麥克風

重低音頭掛式耳機麥克風
建議售價NT$ 399※ 實際售價以來源網站為準
網路價NT$ 399
分期付款
3期每期136元,首期137
6期每期69元,首期72
12期每期36元,首期39
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說明 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: 2 天

◎免運費送到家
◎刷卡含稅不加價
◎刷卡一次付清,不限發卡銀行

HS-819 重低音高手

    震撼重低音掛式皮質金屬人體功學頭罩設計,輕鬆自在忘了它的存在

    前衛壺型自在音控調整器,享受無我忘我隨意忘情的最高音樂享宴

    橇式伸縮左右調整型皮質機構耳機,隨意動感不放過任何音符

    90°高彈性蛇管造型,可到處說到處講,口隨心意暢快如意

    無指向性抗噪單體,高音質無雜訊輸出入,讓虛擬呈現真實

    隨身聽、視訊會議、線上遊戲、音響等多媒體影音的最佳選擇

 

麥克風規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耳機規格

阻抗:2.2kΩ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阻抗:32Ω/1kHz

頻率:20Hz20KHz         頻率:20Hz20kHz

感度:﹣54±3d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度:105±4db

接頭:3.5m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最大輸出:100m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單體:40m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頭:3.5mm

線長:180cm

翔小標題

    重低音掛式皮質金屬伸縮頭罩

    前衛壺型音控調整器

    橇式伸縮左右調整皮質耳機

    90°高彈性可塑蛇管

    無指向性抗噪單體

翔話匣子

獨樂樂就是獨樂樂

歡喜自己聽自己叫

完全浸淫在屬於只有我的世界理

聽音樂、打電玩、網路大聲講、遊戲拼命殺

只要我自己只有我一個人能掌握全世界

戴起『翔』讓全世界都停下腳步

感受音樂所創造的虛擬3度空間萬馬奔騰神遊幻境

支援伙伴感應震撼衝鋒射擊跳躍躲藏無所不能

無形的你無形的我交會於寂靜撲朔迷離的時空

都是翔

重低音頭掛式耳機麥克風 重低音頭掛式耳機麥克風

按此購買:


相關分類:耳機麥克風/麥克風 電腦資訊 > 零件與週邊 > 耳機麥克風/麥克風

相關商品:
Yahoo搜索重低音頭掛式耳機麥克風

Google搜索重低音頭掛式耳機麥克風

相關網址:重低音頭掛式耳機麥克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