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名稱:Piggy造型存錢筒

Piggy造型存錢筒
特價$350
訂購時請註明您所需要的顏色!
如沒有註明,公司將採隨機出貨!

本商品顏色規格:小白豬 小黑豬


Piggy Piggy!!
肥嘟嘟圓滾滾的Piggy報到囉


我是Piggy,我是LUFT家族的新成員
別看我小小一隻,我力氣很大的!
而且,我除了很會吃東西之外
我對保管錢也是一流的!


來吧!讓我來保管你的銀兩吧!!





注意事項:
1. 請勿接近高溫或勿近火源處。
2. 訂購時請註明顏色或由我司隨機出貨。


商品規格:
1. 商品尺寸:18.5 x 12 x 12.5 cm
2. 商品材質:聚丙烯





Piggy造型存錢筒



供貨狀態:


按此購買:



相關分類:居家生活 > 文具用品 > 撲滿/存錢筒


相關商品:
Yahoo搜索Piggy造型存錢筒


Google搜索Piggy造型存錢筒


相關網址:Piggy造型存錢筒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