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裘可妹妹TV版5DVD (全8集)

我的裘可妹妹TV版5DVD (全8集)

我的裘可妹妹TV版5DVD (全8集)
建議售價NT$ 400※ 實際售價以來源網站為準
網路價NT$ 399
分期付款
3期每期136元,首期137
6期每期69元,首期72
12期每期36元,首期39
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說明 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: 3 天

◎免運費送到家
◎刷卡含稅不加價
◎刷卡一次付清,不限發卡銀行

你一定也會想要!?從來沒有想過的禮物!!

劇情簡介:

#13「首度登場的由理妹妹」
明明是真琴自己賴床,卻死皮賴臉地跟早就吃完午飯的千歲要東西吃,氣得千歲說不出話來。春馬在學校曙U遇到珠美學姐,發現她無精打采,問了才知道原因是最近沒有找到讓她興奮的打工機會。而春馬自己則完全脫離了失戀的陰霾,畢竟梅雨季節已經過去,美麗的夏天即將來臨。華山田由里香是個千金大小姐,出門有司機開的高級轎車坐,生活可以說是非常優渥。但是父母每天安排的各種補習課程讓她喘不過氣來,所以找了機會想從公園的廁所窗戶偷偷溜走,沒想到卡在窗戶裡面動彈不得。正當她束手無策的時候,看到裘可正一臉好奇地看著她……。

#14「喵喵舞和胸罩」
吃早尷漁伬堋吤i似乎迷上了某個電視節目,兩個眼睛緊緊盯著偶像明星和幼稚園兒童一起跳舞的轉播。只是春馬從來不注意這些消息,連這個正在街頭巷尾流行的「活力喵喵舞」也不知道。裘可去買東西在路上經過幼稚園的時候,聽到了「活力喵喵舞」的音樂聲。看著幼稚園兒童跳舞的樣子,裘可也忍不住跟著跳起來。看到她可愛的舞姿,幼稚園老師就開口邀請她到裡面跟小孩子們一起跳舞。由理香偷偷溜出家裡來找裘可,說要讓裘可看她新買的胸罩。口無遮攔的裘可把這件事說給真琴聽之後,真琴也湊熱鬧說想要看。由理香不肯,真琴就開始使用強硬的手段…。

#15「泳池戲水記」
某個炎熱的夏日,春馬接到珠美學姐的電話,拜託他去游泳池打工當救生員。由於學姐附贈了幾張游泳池入場券,於是春馬邀請千歲一起去游泳池,順便幫忙照顧裘可。緊張又期待的千歲為了買新泳裝來到了百貨公司,卻遇見了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真琴。對她說了一堆莫名奇妙的理由之後就開始幫千歲挑選泳裝,卻沒想到選出來一件比一件還要大膽,試衣間周圍也圍滿了大批看熱鬧的人。時光匆匆,終於到了去游泳池的日子。千歲在游泳池邊被一個莽撞的少年撞倒,裘可便叫他站住並向千歲道歉。可是少年卻有個像鐵塔般的父親當靠山…

映像特典:
裘可妹妹 廣播節目番外篇5

封入特典:
1.彩頁解說書
初回生產限定版封入特典:
1.竹內櫻老師手繪4片裝DVD收藏盒
2.使用同一圖樣的海報 (與收藏盒封面圖片相同的海報) 

規格:

影片版本: TV版
光碟規格: DVD-9
片長時間:本篇71分鐘+特典21分鐘
光碟片數:單片裝
影片話數:13-15話(全8集)
發音語言:日語發音•隱藏式中文字幕
音訊格式:日語LPCM/STEREO
影像格式:16:9

我的裘可妹妹TV版5DVD (全8集) 我的裘可妹妹TV版5DVD (全8集)
我的裘可妹妹TV版5DVD (全8集)

按此購買:


相關分類:我的裘可妹妹 影音娛樂 > 卡通動畫 > 木棉花動畫 > 我的裘可妹妹

相關商品:
我的裘可妹妹TV版初回限定版第5集DVD
我的裘可妹妹TV版6DVD (全8集)
我的裘可妹妹TV版7DVD (全8集)
我的裘可妹妹TV版8DVD (全8集)
降價出清◆我的裘可妹妹DVD (全套8集) -數量有限 要買要快~
限量出清◆洛克人EXE STREAM TV版合集DVD (全50話/5片裝)
洛克人EXE STREAM TV版1DVD
洛克人EXE STREAM TV版5DVD
洛克人EXE STREAM TV版2DVD
洛克人EXE STREAM TV版3DVD
洛克人EXE STREAM TV版4DVD
洛克人EXE STREAM TV版合集DVD (全50話/5片裝)
【L'OCCITANE 歐舒丹】櫻花護唇蜜
【L'OCCITANE 歐舒丹】杏仁蘋果毛孔清透潔顏油
【L'OCCITANE 歐舒丹】杏仁蘋果毛孔緊緻煥膚霜
【L'OCCITANE 歐舒丹】杏仁蘋果毛孔清透角質面膜
【L'OCCITANE 歐舒丹】四個皇后玫瑰唇蜜
【L'OCCITANE 歐舒丹】杏仁蘋果毛孔調理爽膚露
【L'OCCITANE 歐舒丹】極緻修護眼部精華(2007年新品上市)
【L'OCCITANE 歐舒丹】櫻花珠光美體乳



以上圖文皆引用於GOMY聯合行銷網,如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
將儘速移除,E-Mail: ericanxne(at)gmail.co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